所谓起名废

向死而生,反求诸己

【DH】记忆封印·甜甜圈

记忆封印第二重:甜甜圈
一句话简介:德拉科触碰到了记忆中的哈利。
· 七夕节快乐
· 我觉得这个很甜
· 感谢 @沙雕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小可爱提供的梗

   OK ?Here we go !
   
    八月份的天气只是稍稍褪去了燥热,从窗户里吹来的风还是温暖的,夏天还彰显着它的威能。
    德拉科总在夏夜里望着他那座封印记忆的水晶塔,他喜欢看着塔上映射出扭曲的星辰,然后随意取出一段记忆阅读。那是他填补内心中对于哈利.波特那无法抑制的思念的唯一方法。
    今天的记忆沉睡于塔的上层,一个几乎已经触及塔顶橡树根茎的位置。这代表那是这一两年中的片段。德拉科把那段回忆倒入冥想盆时,他心中无限期待着自己将看到的画面——也许是去年圣诞节被灌得酩酊大醉的救世主,或是今年的复活节正在制作彩蛋的专注的救世主。
    德拉科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把头埋进那一滩虚空的液体里。墨色指引着他到了一条人声鼎沸的陌生街市。时间点并不是他所期待地某个节日。这让他有些失望,但他还是四处张望着寻找哈利的身影。
    在人群中认出哈利并不困难,对于德拉科而言,他的救世主就像是个温柔的发光体,缓慢而自然地吸引着别人的注意力。他轻易地认出了黑发绿眼的青年,他正站在一家店铺门前分发着甜甜圈。
    那家店铺似乎很收人欢迎,门口排着长长的队列。德拉科能看到哈利戴着麻瓜的手套,把那些粉嫩的甜食从柜台里夹出来,放到牛皮纸袋里交给客人。记忆中感觉不到温度,但德拉科觉得那时气温还十分炎热,因为哈利的额头上已经流下了汗珠。
    他穿过拥挤的人群,走到哈利面前,救世主似乎看不到他,仍然笑着把甜食袋子交给他的客人。德拉科有些心疼地伸出手,想要擦掉他额前的汗水,为他把汗湿的黑发抚到一边。
    到底是什么时候,又是谁,让他的救世主如此的辛劳呢?德拉科一时记不起来,他希望当时不是胆怯的观望,而是走上来给哈利一个降温的咒语,让他能稍微轻松一点。
    正想着,他的手已经触摸到了哈利的皮肤,温热的触感在指尖下显得不那么真实。德拉科愣了一秒,却没有深思,他用自己的手为哈利擦去了汗水,理好他凌乱的头发,只是他的帮助对象似乎并无所觉,仍然热情地分发着甜甜圈。
    好吧,好吧。德拉科无奈地想,虽然没有回应,但我至少能碰触到他。
    玻璃柜里的甜点数量迅速的减少,到最后一位排着队的先生时,就只剩下两个。德拉科以为这次的回忆就将要结束了,却发现哈利装好甜甜圈之后,没有递给那位客人,而是转向他。
    “你看,”他说,“最后两个应该留给尽心工作的人。”哈利在他面前打开了纸袋,从里面捏出一个淋满了糖浆的甜甜圈递给到他嘴唇的位置。德拉科作梦似的咬上去,甜腻的滋味在唇齿间弥漫开来。
    哈利拿出了最后一个,他笑着对眼前愣住的人说:“七夕节快乐,马尔福。”
    记忆中的,眉眼弯弯的救世主,笑得比阳光还要璀璨。
    是呀,七夕节快乐,哈利。德拉科叼着甜点,在心里说。
    这就是他所期待着的节日。

评论(1)
热度(23)

© 所谓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