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起名废

向死而生,反求诸己

【DH】日记与梦

一句话简介:吸血鬼哈利和血猎德拉科的故事。

  • 他们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 百of点梗,感谢 @Gloria's 的点梗

  • 等我把水晶球那篇写完,会把这个拉成中/长篇来讲

   OK ?Here we go !

       哈利走在一条黑暗的街道里,也许说是“走”并不是那么准确,他是在逃命。背上被银刀划开的伤口和手臂上被银子弹打出的洞都向大脑传达着剧烈的痛感。他急需补充血液来治愈伤口,可周围半个人影也没有,只有沉默着的墙壁和黑暗。

        “不、不许动!”一个稚嫩的声音在他前方的黑暗中响起,哈利捂着左手上臂的伤口停住了脚步。吸血鬼优良的夜视能力让他看到了拦在前面的人,那是个不过十三四岁的孩子,正握着一把银刀颤抖着站在他面前。

        送上门来的猎物。他已经好几百年没吸过人血了,今天不得不破戒也许是该隐的旨意。

        年幼的吸血鬼猎人还在大声地威胁着他,哈利活动了一下因为失血而有些无力的肩膀,他用脚尖敲了一下街道的石砖,几乎是一瞬间就来到了少年面前。他捏住那只握着银刀的手,那把刀就“咣啷”一声掉在地上。

        “你的家长没告诉你,半夜不要乱跑吗,孩子?”他半蹲下去,伏在少年的耳边说。那个少年因为他这句话更加剧烈地挣扎了起来。

        吸血鬼说完,伸出了他的獠牙,刺入他脖颈中那块稚嫩的皮肤。甜美的血液汩汩地流进他的口腔和喉咙,美味得让他不想停止这个时刻。在哈利无比享受的同时,本该沉迷在吸血鬼獠牙上的毒素带来的虚假的享受里的少年却发出了近乎绝望的哭声。

        银制品带来的伤口因为人类血液的力量而快速的愈合了,哈利强行终止了进食以防杀死这个年幼的猎人。他收起獠牙的时候就发现少年哭得快要断气了,他瞬间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太久没吸人血了以至于技术太差使他的小猎物感到了疼痛。

        他擦去了少年脸上的泪水,端起吸血鬼的架子:“睁大你的眼睛看着我,孩子。记住这张脸。”

        少年抬起他蒙着水汽的眼睛,哈利看到那是一双带着灰色雾霭的蓝眼睛,这双眼睛的主人用他尚且稚嫩的声音一字一顿地说:“我会杀了你的,吸血鬼!”

        话音落下,周围的景物突然如同散开的墨水一样崩溃了,少年的身影跟着街道一起消失在哈利的眼前,只有那双灰蓝色的双眼还留存在他的脑海里。

        是梦啊。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晴 

        哈利沉睡的第99个复活节,我照旧做了个彩蛋,上面用绿色的油彩画了他喜欢的花纹。我把这个彩蛋和另外99个放到一起,等他醒来和我一起过复活节的时候一起送给他,他一定会喜欢的。

        今天他睡得不是很安稳,我担心他是否做了噩梦。他的生命那么漫长,也许经历过很多我不曾了解的伤痛。希望他的噩梦能短暂一些,最好能在梦里温故我们的过去,那些记忆一定会驱散过去的疼痛。

        时间过去的足够久了,我应该在哈利醒来之前料理完猎人那边的问题,有些人总得为他们过错付出代价。

 

        哈利看到了正对面先贤祠的影子,他认出这里是巴黎他最喜爱的区域——万神殿区。但他现在没时间欣赏万神殿区那些典雅的建筑或者感受其中弥漫的文化气息,一把银刀正压着他的喉咙,一个有着灰色眼睛的吸血鬼猎人把他按在墙上,就要隔断他的脖子。

        那个人比哈利稍微高一些,这个动作让他们看起来就像是在缠绵地接吻。哈利难受地向后紧贴着墙壁,那把刀抵在他毫无血色的脖颈上,他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来摆脱困境了。

        “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害虫。”猎人用他低沉性感的声音说,“我说过,我会杀了你。我德拉科.马尔福会杀了你。”

        他就是那个小孩啊。

        哈利这么想着,眼前的画面再次崩溃了,在沉入混沌之前,他还想着那双眼睛,那双褪去蓝色后仍然显得神采奕奕的眼睛。

        “你最终杀了我吗,德拉科?”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多云

        我今天去参加了教堂的聚餐,他们每年都为了庆祝圣灵降临节举办这个。已经有人开始称赞我保养有道了,也许这是再次搬家的信号。我早就看中了一所在巴黎大学附近的房子,它足够古老也足够华丽,足以配得上我亲爱的哈利,只是他的主人似乎不太愿意出售它。

        哈利今天突然喊了我的名字,我觉得他就要苏醒了。我得在他醒来前搞定房子和那些猎人,并且得把自己养得再好一点,那样我的血液会更美味,更能让他在吸食时感到快乐。

        从今天开始多加一道餐后水果吧。

 

        那是一座古堡,哈利不知道那是不是自己城堡,他拥有很多不动产,但已经贩卖掉了一部分,所以他不记得那是不是他的城堡。眼下他正站在一片阳光照不到的阴影里,看着眼前的场面:一群人正站在城堡前的草坪上,一个身带枷锁的人跪在他们面前。

        “你放弃了你的荣耀,委身于肮脏的吸血鬼。天使米迦勒将收回圣光加诸你身的庇佑,你将被打入地狱,接受六百六十六年的惩罚。”为首的人如是宣布,他说完,举起了手里的剑。

        银剑在阳光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哈利的的身体不受控制地想要冲过去,那个跪着的人这时转头看向了他,朝他大喊:“快跑,哈利!”吸血鬼看到,那双熟悉的灰色眼睛里闪耀着深重的爱意。

        银剑落下了,哈利听到自己撕心裂肺地喊道:

        “NO——DRACO !”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晴

        他醒了。


评论(8)
热度(57)

© 所谓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