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起名废

向死而生,反求诸己

【DH】涸辙之欢 2

一句话简介:德拉科回到了六年级的那个晚上。

  • 他们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 短篇,两发也完不了

  • 你猜这是糖还是刀?

      1

     OK ?Here we go !

       刺耳的欢呼声在德拉科耳边响起。他转头就看到斯莱特林的院长那张蜡黄的面无表情的脸,他的院长张开嘴,打算说些什么。德拉科朝他点了下头,这个动作显得他有点超越年龄的成熟。

       “赶快离开这里。”他替那个高大的黑发男人说出了这句话,然后率先走出那道门去。他大踏着步往外走,刚刚杀过人看起来并没有给他带来太多的压力。杀人比想象中简单太多了,德拉科在行进中想,就和自杀一样简单。

       在他快要离开天文塔的时候,他听到了身后救世主发出的那声愤怒的“统统石化”。德拉科匆忙中回头看了他一眼,瞬间想到了什么,隐秘地调整了自己魔杖的指向。

       本来由五个人组成的队伍在离开塔楼时直接散开了,阿米库斯被哈利的石化咒击中,他的妹妹正在尖叫着给他解咒,狼人格雷伯克咆哮着冲向了正在和一个食死徒缠斗的红头发的人,他的魔药教授高喊着让那些食死徒撤退。

       “Avada Kedavra .”德拉科指着那个野兽的方向,小声念出了这个晚上他使用的第二个索命咒。头顶黑魔标记的光辉很好的掩盖了索命咒带来的绿光,未变身的狼人直挺挺地倒下去了,德拉科确定没人看到自己的作为,继续快速走向城堡大门。他能在身后的一片嘈杂中分辨出哈利.波特嘶吼着念咒的声音,但他没有再回头。

       大门就在眼前了。德拉科在触摸到那里之前听到魔药教授大声朝他喊:“快走!”他也许应该更加放心一点,院长会保护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那么,现在他要做的就剩下,幻影移形离开。

       “邓布利多还想要救你!”德拉科在大门前听到他的救世主这么朝他喊,声音里充满了憎恨和愤怒。

       他没有为这句话而停留,在脑子里专注地勾勒出马尔福庄园的轮廓,发动了幻影移形的魔法。

       “可我想要拯救所有你爱的人……还有我爱的人。”魔法启动前德拉科有些无奈地说。低沉的呢喃被战争的硝烟冲散在霍格沃茨带着血腥味的空气里。

       久违的挤水管的恶心感觉之后,他听到了更让他恶心的欢呼声。那是一群在欢呼着的食死徒,他们全都站在庄园的花园里,把那些曾经打理得整整齐齐的花搞得乱七八糟。黑魔王站在他们的正中间,德拉科强迫自己回忆杀死邓布利多的画面,并用它塞满整个脑子,然后才走进大门。当他通过中央的石板路走到那个人面前时,蛇脸人用他湿滑的嗓音念出了一串单词:

       “你做得很好,我的男孩。”

         毫无痕迹的摄神取念。

 

       德拉科因为他的所作所为收到了嘉奖——口头的,他的父母也为此免受了一些折磨。再见到他们他应该很高兴,但他完全笑不起来,他知道,如果想让他们活在黑魔王死后活下去,他还有太多事情需要做。

       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杀死邓布利多的行动让他稍微在黑魔王那里赢得了一些信任,他可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暂时不用参与到食死徒那些折磨麻瓜或者麻种巫师的行动中去。在无法回到霍格沃茨的日子里,德拉科做了很多准备,比如重新给自己买一根魔杖,比如从一个叫做蒙顿格斯·弗莱奇的小偷那里买走一个挂坠盒。

       他怎么能让这个东西再去折磨他的救世主呢?托了那份记忆的福,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德拉科都知道一些。他对那些让他的救世主痛苦的事情简直如数家珍,但现在他不能总是回忆它们,他可挡不了几次黑魔王的摄神取念。

       可惜,他不能一把火烧了这个盒子,也不能长时间持有它,否则他一定会被多疑的伏地魔发现端倪并提前除掉,那他的计划可就全都毁了。德拉科不敢寄信或者去某些容易被发现端倪的地方,他毫不怀疑食死徒的眼线现在已经遍布了每一个他能想到的地方。

       最终,他找到了一种绝妙的办法。他已经知道,霍格沃茨的校长将由斯莱特林的院长继任,那么这位魔药教授就能收到每个霍格沃茨学生在收到书单后写的回信,他夹带了私货的回信会被掩埋在数百封信里,而不会被人注意到,只要教授看到了他的信,就会照信上说的毁掉这个罪恶的盒子。

       那么剩下的,就还有拉文克劳的冠冕、赫奇帕奇的金杯、那条蛇,以及他亲爱的救世主了。德拉科想着,把写好了的信绑到猫头鹰腿上。需要他去解决的只有冠冕,他得留着那条蛇,他还得被它杀死呢。

       他现在住在一间狭窄的客房里,这座已经不能称为家的庄园里目前住满了各种恶心的生物,食尸鬼、吸血鬼、狼人以及摄魂怪等等,真正属于巫师的地方反而少了。他不得再忍受一次身在故园心在异乡的感受,但这次没有原来那么难熬的了,毕竟他现在不会像以前每晚害怕那些魔法生物吃了自己了。

       连人他都杀过两个了,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猫头鹰拍着翅膀飞走了。德拉科躺在床上呆滞地看着肮脏的天花板,虽然已经没有畏惧——这很奇特,好像他得胆怯随着邓布利多或者格雷伯克一起死了一样——他还是每晚都会失眠,就像他在阿兹卡班时那样,闭上眼睛也无法入眠。即使在他少数睡过去的时候,他也会很快因为梦魇而惊醒。但他却从未做过噩梦,杀人没给他带来任何的后遗症,没有恶心或者心虚,德拉科坦然地接受了自己杀了人这件事,甚至不以为意。

       也许他已经疯了,被上辈子那些摄魂怪折磨疯了。

       那又能怎么样呢?德拉科裹着发馊的被子翻了个身,他要做的只是数着日子去霍格沃茨烧了冠冕,然后再数着日子把自己的魔杖塞到哈利手里。

       可惜,他这次不能看着救世主用自己的魔杖杀死那个人了。

————————————————

一些碎碎念:被杀死的格雷伯克就是使卢平变成狼人,并且咬伤比尔和拉文德的人。德拉科知道哈利知道的所有事,他看了哈利的记忆。

本文中,教授看到了他杀人,两次,他们会谈谈的。

评论(2)
热度(11)

© 所谓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